BabyEmoLy

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受了伤

我闭上双眼
感受你曾给的温柔
很美丽但很遥远
从你离开以后
雨季不曾离去
缠绕伤透的我
侵袭泛红的眼
夜深人静
寂寞不可理喻
看着同样的星空
吹着寒冷的风
才发现没了你在身边
以前那张照片
还一直放在身边
不是期望你的再次拥抱
而是我无法不去想念你的温柔体贴
分手那天
我泪流心碎
直到今天我还没复原
他们都说没什么
其实我彻底伤重了
那会是个不能复原的伤
一辈子都会陪着我的伤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